​校内各类故障报修办法

发布人:后勤处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29   浏览次数:450
初审:胡连海 复审:纪东富 终审:赵明静

为满足广大师生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各种维修问题,提高效率,现将故障报修办法进行公布。故障报修适用学院财产,个人财产请自行维修。

一、学生公寓和教学楼

除教学设备外的故障均可在珠科报修小程序上进行报修,或联系该楼栋管理员,由管理员登记报修。

二、教师公寓1、房屋建筑及配套设施等均可在珠科报修小程序上进行报修,或向物业公司维修部报修,如房屋漏水,水龙头漏水,插座、电灯没电,门锁故障等。

2、家具、窗帘、纱窗、橱柜故障等均可在珠科报修小程序上进行报修,或向学校委托的维修单位报修。

3、各类家用电器故障直接向学校委托的维修单位报修,如电视机无画面,冰箱、空调不制冷等。

4、电视机遥控器、机顶盒遥控器和空调遥控器故障可携带原遥控器到后勤处226室以旧换新。

三、办公室

1、房屋建筑及配套水电设施等均可在珠科报修小程序上进行报修,或向物业公司维修部报修,如插座没电,门锁故障等、

2、空调故障可在珠科报修小程序上进行报修,或向学校委托的维修单位报修。

3、窗帘、办公桌椅等均可在珠科报修小程序上进行报修,或向后勤处报修。

4、空调遥控器故障可携带原遥控器到后勤处226室以旧换新。

四、公共场所故障报修流程

1、除已经明确管理责任以外的公共场所的设施故障、损坏,可向物业公司维修部报修。

2、停水、停电,校内水管爆管等情况,可直接以电话形式向维修部或后勤处报修。

五、各相关单位报修电话

维修服务适用学校财产,个人财产请自行维修。故障报修电话:

1、物业公司维修部电话:7626118

2、电视机故障报修电话:13825651613刘工

3、电视机顶盒故障报修电话:96956(广电网络)

4、热水器、洗衣机、格力空调、油烟机、燃气灶、冰箱报修电话:15018311080,黄工

5、梅园、榕园、竹园、松园、桂园美的牌空调报修电话:5529127,国立售后

6、窗帘故障报修电话:13543851828,张小姐

7、家具、纱窗、橱柜故障报修电话:13825690849,张先生

8、燃气表及燃气管道报修电话: 7718888,港兴天燃气

9、饮水机故障报修电话:7626139

10、座机故障报修电话: 10000,中国电信

11、后勤处监督电话:7626180,7626267

后勤处

二O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